Friday, March 26, 2010

飞来横祸。。。!!!

到底是在倒霉还是什么?!

我昨天下午收到一家律师楼电话,说TM Steamyx就我拖欠网费向我提控,我是一头雾水,来了吉隆坡后家里一直没按装电话也没网线,怎会拖欠网费?!

稍时想起以前念第一间学院时住的宿舍,那宿舍负责人曾向我借学生证申请student package给另一个单位使用,我还记得那时她说那些新住客刚来或刚入学,还未有学生证,也说这只是权宜之计,以后会换名或之类。

后来基于种种原因,我退学了,不久后自然地搬离那宿舍。我搬走后曾致电那宿舍负责人请她立即换名或之类的,避免我继续牵涉,当时她回应已在办理中,没事,所以对我而言,这事已经解决,我逐渐淡忘,没再追证,事情也就不了了之,没想到现在竟会出这等事,害我收律师信,挨告!

电话里头那人说我的案件还未呈上法庭,因为数目不大,所以希望我能尽快清单,就算不能清单也先付一两百零吉拖着!清单后当然会没事,但我没用过也不知情自然就没有付钱的可能与必要,那混帐负责人又失联了!

于是我致电就读学院寻求意见,电话里头讲师们异口同声大叫:“没这等事!” 说来为九百多零吉提控已很奇怪,何况我不能因一通来历不明的电话而贸然付款,所以我现在只得等着那律师信,再做打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